2015年9月4日

能量與畫材

油畫顏料畫出來的畫,能量比較可以放進畫裡,油畫吃進去的能量可以是壓克力顏料的5倍,因為好的油畫顏料是天然礦石製作的,所以可以記錄並保持畫家作畫時的能量振動,一幅畫要配合油畫顏料特性,作第二次修圖時,要等油畫顏料乾,所以完成一幅畫要畫很久。

我不常在調色盤裡調色,喜歡在畫布上直接混色,也喜歡讓顏色在眼睛裡混色(這是印象派、點描派的技巧理論),但是,我用的還有能量場的混色(這是我的新理論),當一幅油畫畫的夠久,即使修修改改後,只能看到表層的顏色,但是覆蓋在下層的顏色的能量振動還是會保留在畫上,所以,當你畫了黃色的底,再用藍色顏料蓋掉,但是能量上還是會有(黃色+藍色)的振動,當然,畫的時候必需用身體將能量振動壓進畫裡,就像是用氣功傳能量進畫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