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BUKART 092 火鳳凰1 浴火

油畫50P   116.5x80 cm  2015.7
  
心像火一般的燃燒著
曾經歷受傷而關閉
勇敢打開心 去成為愛
【布卡畫誌】
    某天接近月圓的日子睡覺,因為能量翻來覆去睡不著,收到一個心輪的內景及靈感,有關火凰凰的:
你的心像火一般的燃燒著
曾經歷受傷而關閉
如果你仍有勇氣打開心
擁抱這個世界  去成為愛
就會成為火鳳凰
重生而飛翔
    畫畫過程中恰巧發生八仙水上樂園塵暴事件,冥想中看到許多火鳥在天地間飛翔,火鳳凰不是火鳥,火鳳凰是浴火重生後的狀態 ;在作畫期間,很奇怪的一直想去爬大屯山的火山口,去了面天池很多次,還躺在火山口草地上,吸收火的能量,完成這幅畫需要用到火的能量,畫到最後幾乎是瞇著眼睛去畫,身體也很熱,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