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七輪的藝術

將氣輪連接到藝術,會產生很有趣的發現,一個氣輪代表一種藝術觀點或傾向,或者說,不同的畫是由不同氣輪能量觀點所推動的藝術,所有的藝術作品多是多重脈輪、多重能量觀點共同造成的結果,但是常常會有主要的脈輪振動作為主軸;要怎麼判斷藝術作品屬哪一個脈輪呢?最主要是用能量頻率來判斷,但還是有些方法來理解與判讀,以下是我多年來累積的心得:



第一脈輪(海底輪)的藝術:
1.      連接到身體的物理體。
2.      生物性、力量的物理基本能量。
3.      藝術表現傾向技巧及寫實路線。
4.      寫實主義是第一脈輪的藝術。
5.      創作者可在β波的狀態進行創作。
6.      色彩偏向客觀的描繪,例如樹是綠的就畫綠的。
7.      對客觀性物體、人物、景觀的視覺性描繪。
8.      符合比例及透視(眼睛客觀所見)的,簡單說就是畫的像「真的」一樣。
9.      藝術與客觀/現實/物質合一的藝術。

第二脈輪(情感輪/臍輪)的藝術:
1.      連接到情緒體。
2.      能量傳遞類似齒輪的傳動(轉動),或藤蔓的交錯。
3.      藝術表現傾向情感的表達。
4.      色彩較有主觀情緒的表達,例如樹可以是像火的紅。
5.      較多藝術家情感的主觀性。
6.      藝術上的表現主義、浪漫主義屬這種。
7.      很多感動人的作品是,是第二脈輪(情感體)的藝術,有時也會碰觸到心,但是主要能量振動在第二輪。
8.      有表達個人情感及普世情感兩種層次。
9.      藝術與情感合一的藝術。

第三脈輪(理智輪/太陽神經叢)的藝術:
1.      連接到理智體。
2.      藝術表現傾向智性的開展與表達。
3.      能量上運作電性能量流,追求功成名就,強調自己的觀點是最好的。
4.      頭腦的、說明性的、說服性的藝術。
5.      現代藝術多屬這種,包含立體派、點描派、印象派、達達、普普….. ,各種需要用頭腦理解的藝術(主要價值在其理論的部分)
6.      第三輪理智體得高分的藝術家很少。
7.      藝術與智性開展合一的藝術。

第四脈輪(心輪)的藝術:
1.      心輪的藝術是共鳴的藝術。
2.      心輪是磁性共振的能量,像是一個音叉的振動共振到另一個音叉。
2. 有心輪打開、溫暖、共鳴的感覺。
3. 跨次元的,不受3D透視法限制。
4. 心輪的感動是沒有理智的評判,沒有二元性的(理性的理解是第三輪的藝術)。
5. 也不是情感情緒的(情感情緒是第二輪的藝術)。
6. 藝術型式主題沒有固定標準,像小孩一樣的去玩(但不真的像小孩)。
7. 音樂是很好的藝術型式。
8. 藝術與心靈合一的藝術。

第五脈輪(喉輪)的藝術:
1.      喉輪是化學反應傳遞的能量,傳遞智慧的能量,像是一支火點燃另一支火。
2.      喉輪是高等智慧輪,全像的藝術。
3.      多重角度、多次元的:像是一個藍色的鑽石有許多的切面,智慧的理解就像是將事物放進鑽石之中,用不同的角度、觀點、立場、時間去看,事物的真實全像會從鑽石的不同切面中呈現出來。
4.      神聖幾何,麥田圈的圖型屬這個層次,純粹圖案與色彩變化的表現屬這一層次。
5.      第五脈輪的藝術的作品會引發觀者對宇宙的智慧的了解與領悟。
6.      藝術、科學、心靈合一的藝術。

第六脈輪(眉心輪)的藝術:
1.      神啟的、第三眼、松果體的藝術。
2.      傳遞的能量類似核放射連鎖反應,頻率是創造性的能量,也可以是毀滅的能量。
3.      純粹的光是唯一的藝術型式,一切是光。
4.      第六脈輪的藝術可以讓人直接感覺到光(要有第六脈輪以上振動頻率)
5.      藝術型式主題不限,文字、畫、音樂都可以,任何直接從讓人感受到光的藝術就是。
6.      第六脈輪的藝術的作品會引發創造性的能量,觀者會想爆炸活著去創作。
7.      藝術、科學、心靈、純能量()合一的藝術。

第七脈輪(頂輪)的藝術:
1.      頂輪是合一的脈輪。
2.      所有1~6脈輪合在一起,就是頂輪的藝術。
3.      較高能量振動(4~7輪以上)的作品,帶有更高情感、更高智慧、更高的光,大多在宗教性藝術作品中才見的到(例如宗教畫及宗教建築)
4.   頂輪還有藝術嗎?(超過3D地球腦的了解)也許沒有,也不需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