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BUKART 094 頂上四輪

油畫 68x126 cm  2015.7

頭頂的上方四個氣輪
9,10,11,12脈輪 
【布卡畫誌】
    某天夢中(清明夢境)見到一個圖像,頭頂上方有四個白亮的脈輪,我想應該就是9,10,11,12脈輪,脈輪顏色主要是白色帶點淡淡的金銀色,我很想看清楚脈輪圖案及顏色,然後看不太清楚,醒來後也記不很清楚,只記得頭上真的還有四個脈輪,所以就決定要畫這幅畫。

    我找了一幅以前的舊畫布來重畫新圖,因為記不清各個脈輪的顏色,所以在畫的過程中,就問自己的身體,哪個脈輪要用甚麼顏色?我的左手就指指畫盤裡的顏色,又指指畫上的脈輪,(這是自發功的一種功能),然後我得到的訊息:粉紅色是第9脈輪,金色是第10脈輪,紫金紅色是第11脈輪,淡藍白金色是第12脈輪;畫完脈輪後,接下來畫佛頭,這時我用右手畫圖,左手同時自動拍打頭部及胸口,(這也是自發功的一種功能) ,一邊畫也一邊同時把能量從頭頂引導下來,順便同時調整身體直到完成;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