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BUKART 079 生命之花3

油畫  60x 60 cm  2015.1

發光的
生命之花
   
【布卡畫誌】
    某天又心血來潮想畫畫生命之花,我想像生命之花(及梅爾卡巴)的圖案在身體裡,在各個脈輪裡轉動,在身體外包圍著身體,也包含著整個宇宙中,這是一種很好的靜心方式。

    一開始畫的生命之花的線條是靜態的,但是我覺得不太對,因為生命之花是立體的,是動態、轉動、變化、發光的,是會發出嗡嗡聲的,所以後來又一直加顏色及能量,讓畫能散發出生命之花的能量,最後線條都模糊了,但畫的能量卻飽了,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1 則留言:

  1. 請問,這幅畫還在嗎?如果還在,您願意以多少的金額割愛呢?

    回覆刪除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