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BUKART 072 紅色豐盛花

壓克力畫   89x130 cm  2014.12

 我的生命花/生命樹
有天使、星際家族、生命之花….
及各式各樣的能量
這就是我的豐盛

【布卡畫誌
    這是一幅跟豐盛有關的畫,圖的下方是一個植物的種籽,這種籽就是我,種籽左右分別是生命之火及家庭,然後植物向上伸展長出我的生命樹/生命花,我用豐盛的紅色去畫它,畫著畫著發現我的豐盛包含:脈輪的光的明亮,生命之花及梅爾卡巴的活化,DNA的活化,天使能量的連結,星系家族的聯結…..等等,這一切構成了我生命的豐盛,過程是很有趣的自我對話,也順便整理自己的生命,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