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BUKART 078 拉裴爾藥園的靈鹿

油畫50F   116x91 cm  2014.12

藥園中的靈鹿
只看顧著那一株
牠唯一關心的藥草
藥草叫「初心」

【布卡畫誌2014.12
    大天使拉裴爾主管療癒在他的藥園中有各式各樣的藥草藥花,能治療所有的疾病,有一隻看顧藥園的靈鹿,牠不照顧其它的藥草,牠只照顧一株照月光的藥草,這株藥草名子叫「初心」。

  這幅畫的靈感來自一位樹樂集認識的朋友,他建立了一個FB社團叫「療癒者部落」,他很喜歡問別人說:「你的初衷及願望是甚麼?」,某天在跟他接觸的過程中,突然第三眼內景看到了一個靈鹿的畫面,覺得有點感動,所以就畫了這幅畫,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