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BUKART 067金錢豐盛

油畫   65x91 cm 2014.8

感覺/接受/感謝
在完整的能量場內 
一切都是豐盛俱足的

【布卡畫誌
        有天我在靜坐中,內景看到很多的寶石及金錢流進心輪中,然後從心輪掉下一個一個的錢幣,掉在丹田下方的水晶金字塔上,撞擊到水晶金字塔外邊,發出了噹…….……..的聲音,後來我想像水晶金字塔是水做的,然後錢幣就掉進了金字塔裡面了,我有一種在能量場上,錢終於有進我的財庫的感覺。
    所以我呢,就畫了這幅畫金錢豐盛冥想圖,提供給自己(或別人)設定/冥想「豐盛」使用;我畫的是一個豐盛的、循環的、自給自足的能量場,有許多豐盛能量從頭上方灑下來,有很多生命中美好的禮物連結到心輪之中,然後坐著的人張開手接受了,很多彩色的財富寶石掉到了下方,人就坐在財富上面享受著豐盛,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