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BUKART 066 大天使烏列爾2

油畫   60x60 cm 2014.8

想像在太陽神經叢的位置
散發出了銅金黃色的光
就如同大天使烏列爾一樣的顏色

【布卡畫誌
    在畫金錢能量」那幅畫的過程中,我首先思索的是,如果把物質的金錢還原成能量振動,那麼它對我而言是甚麼顏色?-----我感覺的是有跟生存有關的紅色,跟快樂有關的橙色,跟成功有關的黃色,及跟豐盛有關的金色,恰巧主要與下三輪顏色有關,而我感覺我的身體內部能量流,走到太陽神經叢(第三脈輪)時能量就感覺卡住。
    然後我就畫幅「大天使烏列爾2」來幫助我清理第三脈輪。
    畫畫對我而言,是我的光的靜心,當我畫這幅畫同時也在做色彩光的冥想,冥想調整身體內部氣輪顏色及能量流,放大第三脈輪銅金黃色的光的感覺,畫進去畫裡,然後畫畫的這幾天,我只要閉上眼睛,就會看到銅金黃色的光在我的眼前晃動,畫完第三脈輪也清了許多,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