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BUKART 075 DNA修復圖

油畫   107x107 cm  2014.12

各種顏色的光碼
從中央太陽光盤幅射出來
灑下進我們的身體
12DNA慢慢醒來了

【布卡畫誌】
    上次畫大天使麥達昶時,有天做夢看到黑色的空間中,出現許多金色的火焰光碼,不知道是甚麼,只是很希望這這光碼能幫助我活化DNA,然後就想畫一幅金色火焰光碼DNA修復圖,打好的底圖後發現自己,完全不知道要接下來怎麼畫, 畫也就這樣放了數個月沒再動過,後來讀克里昂的12DNA的書,才繼續畫這幅畫,有時請麥達昶給我靈感 (不知道他有沒有來幫忙),有時靜坐對自己的DNA說話:「醒來吧~醒來吧~DNA你醒來吧!....通通醒來吧~」。
    內景有看到一些畫面,我就把看的畫面再加上自己詮釋,圖的意思是這樣,從中央太陽光盤幅射出來各種顏色的光碼,灑下進我們的身體,也有金白色的光從頭頂傳下來,活化我們的松果體及心輪,然後,12DNA就慢慢發芽醒來了,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其實,我是希望DNA會自己曬曬太陽就會修復,不要再很累的多做甚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