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BUKART 075 12層DNA發光樹

油畫50P   80x116 cm  2014.12

看著畫中央的麥田圈圖案
讀著克里昂的12DNA的書
我畫起了DNA的發光樹

【布卡畫誌】
    這是一顆發光的12DNA構成的樹,樹下方的泥土是許多的金字塔文明,每個金字塔上方有個集體意識,樹旁有許多的天使,樹的結構藏著卡薩拉的圖型,樹也是由聖母、聖父及源頭三種能量構成。     
    樹幹的中間是一個我很喜歡的麥田圈圖,不確定它是不是在講新的12脈輪,但是我喜歡這個麥田圈圖,我先將麥田圈畫在圖的中間,然後在旁邊畫起了DNA能量,我也同時去想像克里昂書裡的12DNA的顏色及能量,慢慢的讓感覺到的能量從圖裡浮現出來,畫一陣子,然後在畫前面靜坐,然後繼續畫,然後靜坐,然後繼續畫….. ,最後發現這是一棵發光的生命樹,這就是畫這幅圖的過程
DNA的十二個層次/克里昂 資料>(供參考)
 第一組DNA:第一(生物層)、二(生命課程層)、三層 (揚升層)
第二組DNA:第四(天使能量層)、五(天使能量層)、六層 (高我層)
第三組DNA:第七(額外次元感覺層)、八(阿卡沙記錄)、九層 (紫色火焰/療癒層)
第四組DNA:第十(神聖源頭層)、十一(神聖陰性層)、十二層 (內在/神之層)
------------------------------------------------------------------------
    中央麥田圈圖,讓我想起的是DNA間通訊的進階改變,DNA間通訊包括:與天使能量、高我、個人阿卡西記錄、行星阿卡西記錄、紫色療癒火焰、神聖陰性能量、神聖陽性能量、源頭能量的通訊,麥田圖案由下往上讀:
1.      最初階段DNA間通訊是機械性及操控性的,人活著就像機械性的動物一般。
2.      第二階段:高我開始與人有限制的通訊,人生藍圖由高我定下。
3.      第三階段:高我對人開始加強通訊。
4.      第四階段:傳遞宇宙運行訊息的通訊。
5.      第五階段:傳遞生命之花訊息通訊。
6.      第六階段:小我與高我雙向通訊,進入(小我與高我)共同創造的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