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BUKART 073 金錢能量等值交換

油畫   41x32 cm 2014.8

金錢是一個流動的能量流
與別人進行交換時
能量上應該是公平的
【布卡畫誌
    我發現我們現在使用的金錢符號$(一個S然後中間有兩個直線),並不符合我學到的幾何學圖像語言,所以我自己設計了一個我覺得比較符合公平的「金錢能量等值交換」符號,以下是我的理念:
1.    金錢是一個循環的能量流,所以有一個∞無限循環的符號,中間的等號是金錢能量交換通道。
2.   應該是平等的交換所以是∞,而不是8(S)8比較像階級上層對下層的交換。
3.   等號不應該突出∞外面,你不能交換出超出你所有的,或者占別人的便宜。
    畫好後我把這幅畫就掛在客廳,讓自己看並提醒自己,金錢及能量交換應該 要符合流動及公平原則,這就是我畫這幅畫的理念與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