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BUKART 065 金錢能量流

油畫   88x153 cm 2014.8

在你的能量場中
設好金錢豐盛的能量網格
然後體驗它

【布卡畫誌
    這幅畫是光體的能量流金錢能量流也是順著光體的能量流走的,身體裡不同的能量中心,也都應該接受金錢能量的來到,畫這幅畫的同時,我也利用畫畫來重設自己的金錢能量流
1.      我想像各脈輪能量流就像是一個循環交織的網格,不同的能量中心都有自己的能量網流,而這個些能量網流決定何者體驗會進入我的生命中。
2.      我希望我的內在(七個脈輪)是一致的:包含我的高等心智(第六脈輪)、我的言語(第六脈輪)、我的神聖的心(第六脈輪)、我的理智(第三脈輪)、我的情感(第二脈輪)、我的行動(第一脈輪),同時一致接受來到的金錢豐盛。
3.      我的藝術工作、我的使命與內在渴望一致。
4.      我的宇宙心智與內在七個脈輪,一致接受來到的金錢豐盛。
5.      聖父/聖母兩股能量注入我的能量場,滋養照顧我的生命  (在頭上方的左右兩側有神聖男性及神聖女性兩個脈輪)
6.      我想像我可以接受的金錢就會是在許多能量網格的交會結點上,經由能量網格聚集在我的下方,供我使用並循環散發出去。
7.      我的個人內在水晶金字塔,儲存了豐盛的資源,來支援我的生活及夢想。
8.      能量流設定好之後就隨它去,豐盛就會實現,不必再多做甚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