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BUKART 074 聖母能量與天使群

油畫   107x107 cm  2014.12

紅色聖母能量是背景
還有許多許多的天使

【布卡畫誌】
    紅色聖母能量及金黃色的能量,彷彿是一鍋湯的湯底,充滿了這個地球,我們其實是浸泡在這鍋湯裡,而紅色聖母能量越來越濃,另外也有許多高頻能量從上方傾流而下,而其中還有各式各樣的天使能量,充滿在周圍,這樣的能量感受,感覺是很豐盛的。
   這幅畫第一次畫了一整個星期,畫圖時總是會懷疑自己,是否真能讓人感受到畫的能量,就一直畫一直改,不知不覺一星期就過去了,畫完後放了一陣子感覺可以再加強能量,就又花三天去調整修改,然後又放了一陣子,之後就又花二天去加強能量,最後是坐在畫前做光的冥想,想像這幅畫是一個能量門戶,真心希望看到畫的人,也都能通過這幅畫,去感覺到這種豐盛能量,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