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BUKART 087 月光靈鹿


油畫50F   116x91 cm  2015.4
  
月光照著初心
初心就是童心
童心發出彩色的音符
  
【布卡畫誌】
    當初畫的大天使拉斐爾藥園的「初心」靈鹿時,心中還有另一個圖像沒有畫出來,就是牠用靈性的眼睛望著我的畫面,拖到現在來完成以前看到的畫面,畫裡的靈鹿的背景本是是座森林,後來畫著畫著就改成了有著彩色音符的水晶格柵,收到的訊息是----月光是我的鹿角,月光照著初心,初心像是一顆嫩芽,初心就是童心,童心可發出彩色的音符」,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