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BUKART 086 靈魂之星梅爾卡巴2

油畫   88x88 cm  2015.4

靈魂之星脈輪
位於你的頂輪之上
轉動你在靈魂的梅爾卡巴
帶動你的心輪梅爾卡巴 

【布卡畫誌】
    以前畫過一幅畫「靈魂之星梅爾卡巴」,但是這幅畫跟朋友做交換了,所以不在身邊,當我後來自己帶天使畫畫課,當需要冥想啟動靈魂之星梅爾卡巴能量時,發現很需要這幅畫來引導,所以就決定再畫一幅大一點的,也順便看看有沒有新的體會,新的體會如下:
1.      靈魂之星應該稱為大我,由12個靈魂片段組成,是完整的(第四密度)單一靈魂。
2.      許多的單一靈魂會再組成(第五密度)靈魂家族,而許多靈魂家族又會再組成(第六密度)高我。
3.      這幅畫表現的就是由許多靈魂片段構成的完整單一靈魂,而這些靈魂片段所圍繞著的中心的梅爾卡巴,就是靈魂梅爾卡巴,(不是靈魂片段的梅爾卡巴)
4.      靈魂片段彼此之間的心輪,是共振相連著的,(畫裡的粉紅色絲線)

畫的過程偶有頭頂及眉心發熱,不像畫上次那幅,全身都是發熱的,所以畫的能量沒上次那幅強,我應該是那種同一幅畫不能畫兩次(畫第二次就會失敗),註定是只能做畫家,不能做畫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