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BUKART 085 大天使麥達昶 金色光碼


油畫80p   145x97 cm  2015.4
  
我看到金色的光
及許多的圖案光碼
從空中灑了下來

【布卡畫誌】
    麥達昶是我最喜歡的大天使,希望大家都能連結認識他,大天使就像是雲端上的「超級智慧軟體」,當你召喚天使就像是上網連接下載這個「超級智慧軟體」到你的個人電腦,可以讀取資料、處理人生問題、活化DNA……及接受大天使的能量光浴,雖然大部分的我,並不知道這天使能量做了甚麼,不過很舒服,很好玩。    
    當我帶天使畫課程,會讓學生在(冥想)聯結麥達昶能量下,用內在的眼睛去看,去感覺,這是先覺而後知的路線(不是先知而後覺),每個人看到的圖型不同,許多人看到感覺金色的光(及彩虹光)從上面傳下來金色梅爾卡巴(或者金色小點),或金色的能量格子也有看到銀紫色幾何結構或者是看到漩渦轉向中心的圖型或者帶有翅膀會旋轉的金字塔圖型有頂輪像粉紅色蓮花打開也有頂輪被給予白色蓮花的連結符號
    我在聯結大天使麥達昶能量及畫這幅畫過程中,常常身體都是麻熱的,閉上眼睛,除了金色的光之外,更常會見到一些幾何符號,像是許多三角型構成的金字塔圖案、階梯狀的符號、碗狀的天線、長著翅膀的金字塔、像火焰字的光碼……,特別時晚上做夢時,會看到金色光碼及金色三角形從天空灑下來,就像是在我的能量場內演奏了一場金色的光曲,結束後(關掉網路連線),就讓自己回到空弦的狀態。

    回到空弦的狀態才是真正重要的,這才是永恆的我---純粹意識的臨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