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BOOKART 083 高我的生命之花

油畫 91 x 72.5 cm   2015.2

在更高的頻率
更接近高我的次元
我感覺到的生命之花
一種奇妙的金白粉紅黃的顏色
  
【布卡畫誌】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生命之花,當你旋轉、振動、發光的時候,會有自己獨特的顏色,在更高維度的我,也是一個由更多的靈魂能量所組成的---更大的生命之花,擁有更高的頻率振動、與奇妙的色彩。
    我畫的是某個更高維度的高我的生命之花,我感覺它,是一種奇妙的金白粉紅黃的顏色,我稱它為高我的生命之花。

   啟動生命之花(梅爾卡巴)的方法很多,其中有一種是連接自己的靈魂的/高我的/宇宙的的生命之花,讓高維度的梅爾卡巴旋轉,然後帶動/連動現在這3D身體的梅爾卡巴,希望以後大家都會使用這種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