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BUKART 084 大天使夏彌爾與高我之心


油畫   107x107 cm  2015.4

大天使夏彌爾的粉紅色光
與高我的顏色混合
形成高我之心的顏色 

【布卡畫誌】
    我發現我越來越完全用顏色,去理解及表達這個多維度的世界, 我運用的量度這個世界的尺,是我的十二個脈輪,它可以量度不同頻率的事物,轉化為顏色。
    我感覺某個維度高我的顏色是一種粉紅淡黃的奇妙顏色,我們可以透過心輪,讓高我的能量/頻率/顏色,流進或共振進我們的身體,然後進到這個世界,同時,我也召喚大天使夏彌爾,將他的粉紅色光,融入我的心輪。

    所以這幅畫是在畫大天使夏彌爾的能量,也是在畫高我之心的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