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BOOKART 081 兒子的獨角獸

油畫 130 x 89 cm  2015.1
兒子的獨角獸是銀白色
獸角像天線觸手
鬃毛也都像向前伸出的小觸角
  

【布卡畫誌】
   
跟朋友合開過幾次獨角獸繪畫的課,我們的分工是由她建立較高頻率能量場,帶領參加的學生經由心的空間連結獨角獸,奇妙的是大家居然也都能見到自己的獨角獸,而我則幫忙協助學生畫獨角獸,有時學員不會畫我也會協助,所以也可以模糊的感覺到學員獨角獸的能量,在引導著如何畫出牠。
   
某天晚上,老婆小孩都睡了,我坐在房間裡,試著自己進入心的空間,去與自己獨角獸相見,然後不太成功,然後我就想「如果直接把我太太、小孩及我的獨角獸叫來房間裡」會成功嗎?所以我就冥想、呼喚獨角獸,然後我感覺獨角獸都來了,一剎那我(第三眼內景)看到我兒子的獨角獸,他的獨角獸是銀白色,獸角像天線觸手,特別的是牠的鬃毛也都是向前伸出的小觸角,然後我就畫了這幅兒子的獨角獸。
   
老婆說獨角獸跟兒子還蠻像的,個性很拗,腦子充滿點子,獨角獸的個性能量真的跟本人很像,畫後來放在兒子的書桌前方,我跟畫裡獨角獸說(很像在求神明幫忙):「請幫忙盯著小孩,我不要小孩念升學考試的學校,請幫忙安排一個好國中」,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