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

BUKART 138 無盡光觀音


油畫  80P 145x97 cm  2019.9

整個宇宙光海起源於一顆種子光
就是畫裡觀音手指拿著的那顆光種

【布卡畫誌】
畫完9D遍是光觀音後,收到靈感,要畫更高頻率的--12D(十二次元)無盡光觀音。
甚麼是無盡光?
無盡光,光光密續,無窮無盡。
12D是這個宇宙的背景光海,在創作的過程中,一邊連接觀音能量一邊畫,有時會在畫前靜坐很久,浸泡在觀音頻率的光裡,我感覺到整個宇宙,整個12次元軸縮回程一粒種子光,這粒種子光又可生長成一顆樹、一個星球、一個宇宙,於是整個宇宙光海就此形成,整個宇宙光海起源於一顆種子光,就是畫裡觀音手指拿著的那顆光種。
畫作完成頻率1000以上。
12D觀音會送人無盡光種子,可以直接跟她要來體驗看看。
(又要考驗你的想像力了)
看著畫跟觀音連結
在心裡跟觀音說:我要無盡光種子
然後感覺畫裡的光旋轉縮小成一粒光種
請觀音把光種放到你的手裡
把光種放進心裡
然後看者光種子在心裡生長、擴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