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

BUKART 133 獅子與少女蓋亞

油畫  130x97 cm  2019.6

小女孩蓋亞與獅子並列
代表地球陰陽兩性能量的平衡
也就是「美洲獅的覺醒」

【布卡畫誌】
    畫出夢中看到的景象,夢中獅子與小女孩站在草地上樣望著我,小女孩代表甚麼?小女孩頭上的三角形金字塔是甚麼?小女孩為什麼跟獅子站在一起?
    畫的過程我跟我問畫裡小女孩「你是誰?」,得到的靈感回應---蓋亞,蓋亞是地球意識體的名子,蓋亞(地球) 以星球年紀來說,還是個少女的年紀。
星際獅子是看顧許多星球的守護者,蓋亞是星際獅子看顧的星球之一。
我們地表人類,是蓋亞意識體孕育的孩子,當星際獅子的能量與蓋亞並列,就是地球拙火能量的陰陽重新流動與平衡,這能量的重新平衡,不只發在地球,也發生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體能量層面,這也是所謂的「美洲獅的覺醒」。
()美洲獅的覺醒是印地安原住民的預言,講訴有關地球拙火能量的陰陽重新流動與平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