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日

BUKART 136 聖母

油畫  89x130 cm  2019.8

我的身體是由天使能量組成
我差來的天使是愛
因為我就是愛
【布卡畫誌】
聖母是瑪莉亞?或是抹大拉?或者在高維度都是相同的意識能量
畫聖母時收到靈感:「我的身體是由天使能量組成,天使是我的羽毛,我差天使來到人間來協助你,我差來的天使是愛,因為我就是愛。」「我不給予溫柔之愛,我帶來火煉之愛,火煉之愛可精煉你,精純再精純你的意識,直至你就是你一切存在的結晶,這結晶就是你的梅爾卡巴光體,結晶後的你會成為鑽石發光」。
聖母7D頻率已達1000以上,但是我想畫出10D以上聖母的頻率,所以繼續升頻到1000頻率以上畫圖,身體會很熱很熱,眼睛看出去的景象都會很亮很亮….超級想閉上眼睛打坐的心輪的及身體荷光壓力爆表,收到畫裡聖母給靈感說「還沒畫完」,超想流淚的,後來聖母傳來靈感,要在中軸蓮花權杖加上七個無限符號,加了符號後,就完成了。
這是布卡第一幅頻率上1000的畫,有10D的聖母能量,10D是高維源頭意識能量,物質肉身最高只能到9D,聖母瑪利亞及抹大拉均是是這個能量在地球的化身示現。
畫能對著空間播放著愛的能量,我常想著這幅畫要放在類似教堂的空間裡;我站在畫前直接與聖母連接,能讓我直接感覺到聖母能量向光一樣照在我身上,流進我心裡,這是一幅很棒的傑作,我自己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