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6日

布卡會不定期提供遠距測頻

 【活出高頻人生:布卡測頻、調頻工作坊】

布卡會不定期提供遠距測頻

請關注FB布卡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ukart

平時頻率超過370的人,才建議來上課,想知道自己現在頻率的,請留言<想知道自己現在平時頻率>,我會私訊提供測頻值。

<想知道自己現在平時頻率>,請在FB布卡粉絲頁留言,不定期可提供測頻。

◎因為每個人都是多重頻率,頻率會時間上下變動,所以我測的是「現在」「平時」未做靜心的狀況下的頻率。

◎有些朋友不同時間測的頻率會不同,這是正常的,因為工作、情感、家事、身體、經濟的順逆,都可能造成頻率的起伏變動,當然也有可能是布卡測的有誤差。

◎請記得,布卡測到頻率值僅供參考,只要常做靜心調頻,都可以提高自己的頻率。

1 則留言:

  1. 老師好,我想了解目前的頻率,感謝您(⁠*⁠˘⁠︶⁠˘⁠*⁠)⁠.⁠。⁠*⁠♡

    回覆刪除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