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

BUKART 134 靜心少年牧與花豹

油畫  60F 130x97 cm  2019. 6
                                 
男孩牧說:
靜心就是跟自己在一起
重心就是把心放在你想放的地方
信心就是宇宙支持著你  
【布卡畫誌】
夢到我家裡有兩隻花豹及一隻黑豹,可能是連接到花豹及黑豹的動物集體意識,或者是牠們是我的力量動物,我的力量動物還真不少,所以就畫了這幅花豹,旁邊的小男孩是我的內在小孩,這陣子不停地練畫畫時同時調頻,這幅畫完成時頻率有到800
當畫作頻率超過500時,我會跟畫裡的存有對話,就當是畫家的想像力吧,畫裡的小男孩說他叫做「牧」,或是叫他「牧心」也行,牧是整天都在靜心的小男孩,花豹名子叫「喀拉」,花豹說牠是「宇宙 不經意發出的聲音」。
男孩「牧心」說:
靜心就是跟自己在一起。
「重心」就是把心放在你想放的地方。
「信心」就是宇宙支持著你。

看到這幅畫的人,可以練習一下想像力,跟畫裡的小孩聊聊天,他的頻率超過800,智慧相當於地球的大師級別,就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