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BUKART 132 獅子與內在小女孩

油畫  130x97 cm  2019.3

光明父性的獅子能量
純真的內在小女孩
兩者能量的平等並存及合作

【布卡畫誌】
地球正在迎接光明的陽性能量,國王獅子就是代表這股能量。
某天又做了一個夢,夢到一個粉紅色衣服有辮子的小女孩跟獅子,站在草原上遠遠望著我,這是甚麼意思?
想了很久,還是繼續畫圖吧!
於是就畫了這幅獅子與小女孩。
獅子與小女孩為什麼要在一起出現?
後來在帶獅子畫畫課時,除了引導學員冥想跟太陽獅子見面外,也試著讓大家找到內在的小女孩,讓內在小女孩與獅子見面、擁抱、融合。
光明父性的獅子能量,與純真的內在小女孩,每個人內在都有這兩股能量,兩者能量平等並存及合作,就是這幅畫要傳達的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