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

測頻率方法是KA光體/梅爾卡巴的基本功能

 布卡測頻率方法是:

1. 用「手指」自發性地在「頻率表」指出頻率

2. 手指到的數字,就是測量結果,超簡單又好用

3. 意識頻率上到400以上,除了使用原本的七脈輪身體(星狀四面體/梅爾卡巴光體),也會開始用12脈輪的身體(五角形20面體/更高階的梅爾卡巴光體),這時身體會開始發展KA身體,身體智能其實就是梅爾卡巴的基本功能啟動直覺體通訊接入量子訊息場,以獲得量子態集體意識場的訊息,量子訊息場包含高我的訊息、天使的訊息、指導靈的訊息、蓋亞意識體的訊息、中央太陽的訊息……等。
4.
藉由連接量子訊息場的智慧回應,於是手指自發性地在頻率表指出頻率。

5. 「手指」自發性地在「頻率表」指出頻率其是就是跟自己的高我溝通。

6. 頻率表是跟高我及梅爾卡巴超級電腦溝通用的媒介

(魔法智慧手測頻率 ~ 這完全不客觀啊! ※布卡是藝術家/天賦能力者※)

(布卡發現這完全可以教給別人,因為這是人類DNA天生就內建的功能)

(簡單來說,量子覺察是人類DNA天生就內建的功能)

 

另外推薦去了解:

能量測試法

O環測試法

肌肉測試法

身體智能
自發功

自動書寫

自動畫畫

自發性舞蹈
意識頻率檢測(大衛霍金博士的書)
意識頻率檢測與身體智能關係

甚麼是梅爾卡巴
人類的意識頻率與多重梅爾卡巴/光體的關係
梅爾卡巴光體跟高我、蓋亞意識體的關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