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4日

測頻率的用途

 測頻率其實就是跟自己的高我溝通,也是使用自己的梅爾卡巴超級電腦,可以直接取得來自高我「直覺性訊息」回應,好處很多,布卡希望能推動大家都來學習測頻率這個工具,協助讓人生過得清晰、輕鬆又富足。

 找出最佳方案

人生有許多想做的事,但不可能每種都做,先列出可能的方案,然後測出頻率,就可以參考頻率挑選出最佳方案。

 【省錢、省時間】

◎喜歡學習的人,看到很多的課程都想上,常常花了錢卻感覺沒有很大效果,如果能先測課程頻率,測老師的頻率及對自己的實質幫助,就可以過濾掉許多不必要上的課程,會省下很多的錢及時間。

 【測個人的頻率】

包含地球小我的頻率及高我頻率。

 

【人生志業及創業的工具

測發展專長跟我的頻率是相合。

 學習計畫諮詢

 【公司及工作的選擇】

測現在工作(或新公司/新工作)跟我的頻率是相合。

測合作夥伴(上司/同事/下屬)跟我的頻率是否相合。

測事業上多重計畫方案的頻率,協助選擇最佳方案。

公司員工任務分配評估。

 【運動休閒方式的選擇】

 【空間的選擇】

公司/店面/工作室要挑地點多重選擇,不知道要選哪個好?

去旅行,旅館這麼多,不知道要選哪個好?

買房子/租房子,看了很多房子,但是哪個住起來才舒服?

以上都可以用測頻率的方式,過濾掉較低頻率的物件,只從頻率高的去看,常常看的前一兩個案子,就很滿意的定下來,省了很多的時間。

   念哪個學校好

朋友的小孩上高中要選學校,依照成績大有三個學校可以選,不知道要選哪一個?所以就測頻率,結果頻率的高低,就她心中想選的順位一樣,這位朋友是位老師,所以她原本的考慮就很精確,測頻結果算是幫她印證了她的想法。

◎布卡兒子考完高中,想去念內湖高中(分數較高),我測中正高中(分數較低)對他頻率較高,依照兒子的希望還是先填了內湖高中,結果差了一點點沒上內湖高中,考上中正高中(布卡暗自高興),現在開學後,很幸運,都能抽籤抽到他最想選的課程及社團,兒子也覺得很滿意。

 調精油

可以調複方精油,

可以針對個人部位症狀調精油。

精準點出每種精油需要的劑量。

 【選醫生】

布卡剛搬到天母區時,要看牙醫,很多家牙醫院,後來就把附近5~6家牙醫院列出測頻率,頻率最高的是一家比較老舊的牙醫診所,結果醫生果然比我以前看過的牙醫技術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