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

為什麼參加測頻課頻率要370以上?

 

因為要開布卡測頻/調頻工作坊】,平時頻率超過370的人,才建議來上課,

所以幫很多朋友測頻率,看看是否有超過370

 

◎有超過370的人不多,400區間很少。

少數人是單一頻率,例325

大部分人會有一個範圍帶,例280-320,這類人的頻率會在區間內上下移動。

也有人是多重範圍帶,例280-290360-385

也有朋友本來頻率帶在300區間帶,因為環境壓力,暫時出現200區間的頻率。

 

為什麼頻率要370以上

1. 測頻時需要使用直覺體,啟用更高功能的梅爾卡巴/使用12脈輪的身體,頻率必須在400以上才可以測頻,所以實際要求是400以上。

2. 頻率370的人只要做3個靜心呼吸就可以暫時調頻到400以上,所以才要求頻率370,頻率360350的也其實可以來上課,只是每次測頻前都要先做5個靜心呼吸暫時調頻到400以上,才可以測頻率。

3. 如果常做靜心的人,也許頻率350以下,也能幾個靜心呼吸就調頻到400以上,. 頻率超過400的,學習起來會很輕鬆。

 

頻率會隨時變動的,不會固定的:

根據實際情況,人在從事不同活動,待在不同環境,頻率都會不同。

布卡做頻率諮詢,有看到幾位朋友狀況如下:

平日喜歡看書求知,主要頻率在420左右 (算蠻高的)

為了生計去上班,在配合公司環境及工作性質,頻率落在280-320左右 (會覺得限制)

每天都有靜坐,靜坐時頻率在500-600 (覺得享受)

這樣多重頻率帶的人,而且上下範圍極大:

他們會每天同時體驗到高頻的舒服,及工作低頻的限制,所以會很掙扎、想改變或離職。

這樣的人,頻率不同時間測出來的值,常會不一樣。

 

◎常做靜心的人,頻率甚至可依自己意念調動高低

1. 例如遇到煩心的世事,頻率暫時掉到290,自己意識到了,回到觀照自己的心,頻率又可以很快調整跳到500以上。

2. 當我測某人頻率480,於是她馬上意念回中,再測,頻率就又上到550,這種人只能測到「當下一刻」的頻率,無法有固定頻率,因為她已經可以隨時調頻。

 

◎【心靈意識頻率脈輪4體系統的關係

頻率200區間帶(第一脈輪/物質體):跟身體健康,賺錢,工作順利有關。

頻率300區間帶(第二脈輪/情緒體):除工作優秀、要賺到錢外,還管心情愉快。

頻率400區間帶(第三脈輪/理智體):會追求知識及享受求知的快樂。

頻率500區間帶(第四脈輪/心靈乙太體):追求心靈的滿足,喜歡利益眾生。

其實自己觀察自己的狀態,也可以大約知道自己的頻率。

當你做不同的事,就會跳到不同的頻率帶。

例如:

努力辛苦工作赚錢,頻率常在200區間。

快樂的享受工作,頻率常在300區間。

喜歡求知(例如看書,不是小說,能夠看有點難的像量子理論),頻率就應該會在400區間。

無私大愛的利益他人,頻率常在500以上。

 

◎不同的人、不同時間測到的頻率會不同,但接近:

例:某人5%時間頻率在500~52015%時間頻率在430~45060%時間頻率在330~38020%時間頻率在280~290,那測出來的頻率會是多少?

1.     甲可能測到500的頻率最高值,最亮的點。

2.     乙跟丙可能測到350~360的頻率,最多頻率帶的點(這最多人會測到這個數值)

3.     丁可能測到440的頻率,能量平均值的高點。

根據我的經驗,大部分人的測值會很接近,大約差異值在20~30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