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

布卡提高頻率的方法

 回想我以前在建築業上班時:

做著自己喜歡的設計工作,頻率大約落在315-350
如果要面對建築法規、業主及上司,頻率就會落到270~280左右。
我喜歡看書、研究、學習,看書時頻率就會落到410~430左右。
畫畫時會連接高我,這時我的頻率會提高到500-530
這幾年在樹樂集跟琳及有杰學魔法,頻率級別更是有很大進展,現在平時頻率已經大多時間在670-690以上,偶爾有時候還是會掉下來一些,不過可以很快的又回到670-690以上。

 

◎大家對【提高自己頻率】似乎有很大的學習興趣提高頻率是長時間的工作,我這幾年已經在我身上及周圍朋友,看到很多例子是:「在兩三年內頻率迅速提升100-300或更多」,跟書上寫的一生只能提高5-10頻率值不同。
有關測頻、調頻已經密集了研究好幾年。

提高頻率是有方法的,這也是【活出高頻人生:布卡測頻、調頻工作坊】上課時會教的內容

◎測頻率因為是連接高我,所以同時就在調頻。

◎利用測頻可以發展自己適合的調頻技術。

建議大家都要把頻率練到可以超過540,超過540「自我」會轉變成為「太陽自我」,浸泡在這個頻率久了,會開發出自己的超能力。

◎會教到「頻率的功底:永久性的功力」與「調頻心法:暫時迅速調頻」。
◎也會談到「靈魂核心意願對焦」,這跟頻率迅速上升很有關係。

◎布卡常使用的調頻方式是冥想類,常靜心,邊畫畫邊調頻。

幾年前因為突然發現自己會用自發功用手測頻率,於是就開始研究冥想類的調頻方法,有找到調頻率到500-690700-790800-890900-990,及1000以上的調頻法,我現在只要做調頻冥想,頻率可以維持在700-900大約6小時。
如果用畫畫練出來調頻的方法,頻率可以很暫時的超過1000
這也是我近期畫畫課帶冥想,可以把學員頻率帶的很高的原因。 

◎有一個同學來上課前,測頻率390,她說這時是她的人生低谷,第二次上課就頻率就調整跳到590,在教到調頻方法,靈魂核心意願對焦時,一邊上一邊哭,說確認了自己來地球的任務,【靈魂核心意願對焦】是迅速提高頻率的方法,現在測她還是頻率590沒有掉下來。


2 則留言:

  1. 我想知道自己來自何方?任務為何?在禱告中不斷問自己,可以從不同管道獲得確實答案嗎?

    回覆刪除
  2. 我想知道自己來自何方?任務為何?在禱告中不斷問自己,可以從不同管道獲得確實答案嗎?

    回覆刪除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