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BUKART 129 國王獅子

油畫  107x107 cm  2018.8

黃金太陽光
力量、智慧與勇氣
不扭曲的陽性能量

【布卡畫誌】
    國王獅子是也可稱它太陽獅子,是純粹的陽性意識頻率,包含智慧、勇氣與力量:
智慧----訊息中心(高我/第三眼/喉輪/頂輪)
勇氣----情感中心(本我/心輪)
力量----行動中心(地球我/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

    地球近代文明長期遺失了「不扭曲的陽性能量」,種種階級、貧富失衡、戰爭動亂、男女不平等,很大原因來自陽性量的扭曲與自大,所以需要找回「不扭曲的陽性能量」,不管是男性或女性都需要讓自己擁有平衡的陰陽能量,大家都需要在自己的能量場內,發展太陽獅子的陽性能量。
     聆聽內在靈魂的聲音是月光的狀態,月亮本身不發光,光來自其它地方,這個外在包括上帝、高我、天使、宇宙、太陽、蓋亞……,深層的自己仍是反射外在的光源,會有活出人生使命的想法,而人生使命是外在更高力量決定的;國王獅子的存在狀態不一樣,國王獅子認知自己本身就是光源,不依賴外在,自己就是太陽發光體,不會覺得還有被動性的人生使命這件事,生命意義是自己當下創造的。

2 則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