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BUKART 126 解鎖解碼



油畫  68x126 cm  2009~2017.11

DNA需要解鎖解碼
修復回到原來12條的狀態
//波與頻率是打開DNA的關鍵

【布卡畫誌】
    「解鎖解碼」是剛開始畫光體系列的一幅畫,是有關DNA解碼的,為什麼DNA要解鎖解碼?因為人類 DNA受到了某種限制或封印,必需要解碼解除限制,並且修復回到原來12條的狀態,要怎麼畫這幅畫呢?一開始直覺放了一個麥田圈圖在頭的中間,感覺麥田圈圖是可以替DNA解碼的,然後就不知道要怎麼畫了,所以畫放8年然後才又開始繼續畫, 8年後我知道了,許多麥田圈其實是蓋亞意識體做的,蓋亞也在主導人類12DNA的恢復,這可解釋我當年直覺要放麥田圈圖的原因,建議大家可多看麥田圈圖,雖然頭腦看不懂,但是人類的DNA智能看的懂,看麥田圈圖對恢復人類12DNA有幫助。
    //波與頻率是打開DNA的關鍵,可以解鎖並打開DNA,所以我畫了一些光,這些光需要進身體解鎖,光可以活化松果體及打開心輪,另外腹部位置有個「靈魂結構體」也需要打開,裡面封存了累世在地球的能力與資料,有關靈魂在星際高維的能力與資料,我感覺是存在頂輪以上的位置,頻率調上去可取得這方面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