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BUKART 127 靈魂家族團聚


油畫  68x126 cm  2009~2017.11

到地球遊歷的靈魂
彼此認出家人
一起攜手回家 

【布卡畫誌】
    「靈魂家族團聚」是光體系列的一幅畫,2009年有天在夢中看到許多藍色小圓共同組成一個大圓,大小圓之間有著完美的幾何關係,我直覺知道我是其中一個在外面流浪小圓,畫裡上面一大團的圓球就是我的靈魂家族,當小圓球(就是我)回到大圓時有一種回到靈魂家族的感覺。
    這幅「靈魂家族團聚」,描述許多到地球遊歷的靈魂,彼此認出家人,一起攜手回家,就是這幅畫的內容,感覺一直畫得不好,這幅畫也就放著很多年,幾年後我知道其實這個大圓就是大的生命之花(就是靈魂母體/靈魂家族),小圓球 (就是我) 是其中一小個生命種子,我離開靈魂家族,到地球遊歷,當我能夠想起家族並且歸位回到大圓,就是回家。
    畫裡,白色光網連結著不同色彩的靈魂,每個靈魂都散發自己獨特的色彩,靈魂來地球探險流浪之後,帶著新的色彩回家,很歡樂,在白色光網之中,有著許多的天使,天使在光網中支持協助在地球的靈魂。
    高我傳給我訊息:「你不是來地球受困的靈魂,你應享受這個繽紛的世界,然後帶著你的色彩及光,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