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BUKART 128 「黯」黑豹



油畫 100x72.5 cm  2018.8

在黑暗中
我看見自己  找到自己
黑色的光是我的顏色
黯是我的力量

【布卡畫誌】
    又夢到黑豹,這次夢到我家裡有一黑豹及兩隻花豹,既然夢到了就表示牠們是我的力量動物,又或者黑豹及花豹的動物集體意識要我畫牠們,所以我先畫黑豹這幅畫,畫了幾週一直畫不好,畫不出真實能量的存在感,測了能量頻率還無法超過500,只好向黑豹求救,得到靈感-「你必需沉入黑色中,在黑色中尋找色彩,把黑色當作光來用」,然後就完成了這幅畫,黑豹這幅畫測得頻率575,強度5
    我稱這隻黑豹是「黯黑豹」,我在魔法課學到「念頭的十三種屬性」,分別是「光黯電磁地水火風金木炎寒平」,我用智慧手測了我常用的念頭屬性,有寒、光(及黯)、風(及火),其中「黯」屬性,是一種沉向內在的光,這就是黑色的光,意念的方向是向內挖掘的,醞釀的,當光向外綻放是燦爛的太陽,當光方向往內就是黯,是向內收攝,探索自我內在智慧與力量的一種狀態,「黯」是很有力量的,可以幫人歸於核心,回到內在自我、找回力量。
    這幅畫後來展示在樹樂集小房間,有人說「會有點不敢看這幅畫」,黯黑豹有這麼兇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