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BUKART 089 金色漩渦麥田圈

油畫   88x88 cm  2015.5
  
麥田圈
像是一個金色漩渦
金色能量在我的身體裡面轉動
  
【布卡畫誌】
    我很喜歡這個麥田圈,我感覺麥田圈會對著我的DNA說話,告訴我有關能量的運作,所以我就畫這個麥田圈來理解它,畫這幅圖時,我感覺它像是一個金色漩渦,有金色光球在我的身體裡面轉動,這幅畫共畫了三天,第二天時冥想靜坐時,內景看到了一個立體全像的畫面,就是金色的圓球排成四列,一列是垂直的中軸,另外三列是螺旋狀的繞著垂直軸中軸旋轉,麥田圈圖雖然看是平面的,但經我們內在的DNA來解讀並轉成心靈圖像,卻是立體、全像及動態的,真是有趣,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