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BUKART 088 乘著光的意願飛翔的獨角獸


油畫60P   130x89 cm  2015.5
  
我的角是我的光
我的角是我的意願
我乘著光的意願飛翔
我是獨角獸
  
【布卡畫誌】
    原本要替老婆畫一幅她的獨角獸,然後我就照著老婆說的畫了這隻獨角獸,畫到一半時候,老婆說:「畫的不像,我的獨角獸比較俊,而且有金屬的質感……..」 難倒我了,金屬質感的獨角獸要怎麼畫?所以,後來我就依自己想像畫改成這幅星際獨角獸,畫出來後感覺比較像我的獨角獸,因為我的獨角獸是黃色的,而且我(自己想像的)獨角獸是在星際奔馳的,而且當我把這幅畫放在我書桌前,看著畫裡獨角獸的眼睛,真的感覺連結到我的獨角獸,感覺牠在對我說話。
    畫放了幾個星期後開始修改畫,改來改去還是不滿意,最後就只能(對著空氣說話)請我的獨角獸來幫忙,收到獨角獸的訊息(靈感) :「我的名子發音是KUKA,不是可卡(我一直以為牠叫可卡)」,我的角連接的太陽要發光,然後牠說~
我的角是我的光
我的角是我的意願
我的意願是光
我是光的意願
我乘著光的意願飛翔
   最後獨角獸說,不要不捨得畫離開你或被買走(牠知道我不捨要送自己的獨角獸去展售),我會一直與你同在。」;接下來就在身體很麻、很熱、很振動的情況下,順利完成這幅畫的修改, 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