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天使是甚麼?及我為什麼要畫天使?

當我們還是從源頭出來的光粒子,到達這個宇宙來體驗時,就必須做一個選擇,選擇化身或天使,當你選擇進入化身就會進入一個身體(載具),來體驗許多的星球,包含這個地球世界,當選擇作為天使時就會以純能量(沒有肉身)的型態,協助並陪伴進入化身的靈魂。
天使是純能量、沒有身體、大多不能被看見,又願意陪伴我們,並急於提供協助,所以我漸能體會天使無私的付出,也樂於協助天使去進行他們的工作。
布卡的畫是一個媒介,可以幫助他們,以一幅畫的方式被看見、被感覺到,至於,剩下如何協助天使,讓天使幫助更多人們,就是大家的工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