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BUKART 037 大天使拉貴爾2

壓克力  45 x 52 cm    2014.1.11
  
大天使拉貴爾說
感激這個充滿色彩的地球
並且享受它

【布卡畫誌2014.1】開始用壓克力顏料
去樹樂集導覽,結束後振鍾要去美術社買畫具,所以我們就一起去美術社,我是水彩不會畫,壓克力顏料沒用過的人,在振鍾協助下,終於買了一直想試用的壓克力顏料。

第二天,懷著緊張的心情試用壓克力顏料,因為很怕壓克力顏料畫不出能量效果,所以就從很熟悉的拉貴爾天使開始畫,並請拉貴爾在色彩運用上協助我,一天下來居然能完成一幅畫 (作畫時間大約8~10小時),壓克力顏料果然比油畫容易,而且畫還是可以傳達出能量,真高興。

我的油畫大部份是50~80號大畫,最快的畫也至少畫三天,最慢的斷斷續續畫5年,平均一幅畫都要2~3星期以上(因為我會一直改圖),所以訂價有些貴;經過昨天實驗,壓克力顏料能更快完成一幅畫,所以想試著畫一些較小的壓克力畫(主要是天使系列的),希望一般人可負擔情況下,也可以買布卡的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