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BUKART 036 大天使拉裴爾3

油畫 68 x68 cm  2013.12.30

大天使拉裴爾
有著綠色的療癒能量
也是掌管眉心輪的大天使

【布卡畫誌2013.12】
畫完大天使拉斐爾1及2後,在畫前靜坐 ,(冥想中)感覺自己就壟罩在拉裴爾光柱之中,白金黃色的能量絲線,就繞著我及光柱旋轉,能量振動的感覺很美好,所以決定再畫第三幅拉裴爾,希望能更表達出我所感受到的東西,當時畫拉裴爾總共整整六周以上,我覺得這幅畫我還可以一直畫、一直改下去,後來因為畫展要展出了,所以就先暫停,我總覺這幅畫尚未完成,但是又覺得拉斐爾能量已經在畫裡,不需再修改,真奇怪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