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BUKART 035 大天使拉裴爾2

油畫 46.5 x54 cm 2013.12.22

大天使拉裴爾
有著綠色的療癒能量
是掌管第六輪的大天使

【布卡畫誌2013.12】
畫大天使拉裴爾過程中,一開始漸漸的從沒甚麼感覺,變得越來越可以感受到更多拉裴爾的能量振動,有時會在畫前靜坐,感覺被能量所壟罩,有天在冥想中也看到了一個光柱,及白金黃色的能量絲線繞著光柱旋轉的運動圖像,所以對拉斐爾的顏色的體會就有了些許改變,這幅畫也從原來的綠,再加進一些金黃、金白色的能量絲線,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很高興這幅畫被因畫展認識的朋友玉玲收藏,現在掛在----桃園的「自在心靈空間」,那裡有一群光的同好常在一起靜心, 是拉斐爾的美好安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