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BUKART 033 雙生火焰及獨角獸

油畫 95 x 76 cm  2013.11.25

冥想雙生火焰及獨角獸
進入多重次元的交互空間

【布卡畫誌2013.11】
一開始設定要畫獨角獸與大天使,所以召喚他們來協助,但是兩天後仍連結不到獨角獸及天使能量,但還是繼續畫,但對於沒連結到獨角獸與大天使,覺得有些挫折。

第三天看著天空的雲,覺得雲長的真像雙生火焰,後來不自覺把畫中的天使畫成了雙生火焰,所以後來就乾脆順著流改畫雙生火焰,其實不太了解甚麼是雙生火焰,也不知道自己畫的對不對,畫完還算喜歡這幅畫,也許懂的人可以告訴我,我在畫甚麼? 我有時會畫出自己不甚了解的圖,這幅圖就是。

有天遇到一位樹樂集超強的新小孩凱薩金,凱薩金後解答了我一個困惑,就是我原來想畫獨角獸與天使,但是後來畫成雙生火焰獨角獸,凱薩金說就她的經驗是:每對雙生火焰,會共有一隻獨角獸作守護動物。..........哈哈哈......原來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