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BUKART 110 蓋亞計畫


油畫80P   145.5x97 cm    2016.6

中央太陽射出金色與藍色的光
蓋亞散發出紅色的光
蓋亞計畫是愛 

【布卡畫誌】

   原先想畫地球計畫,有關光的融合,有關天使人類與爬蟲族DNA的極性融合,在畫裡放了一些我喜歡的麥田圈,收到靈感說這幅畫叫「蓋亞計畫」,畫了幾週一直畫不好,只好對著空氣說:「蓋亞,請幫我的忙…..」,然後收到靈感要畫很多紅色,隱約中收到蓋婭的回應---「蓋亞計畫就是愛」,後來繼續修改蓋亞計畫這幅畫,網路上有訊息說麥田圈圖案是蓋亞做的(不知道真的假的?),畫的過程中試著用我的心連結蓋亞的心,與之共振並將振動傳進畫裡,有時候身體真有感覺到能量、電流與跳動,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畫好後我自己看到這幅畫心臟都會暖暖的跳動希望看畫的人也能感覺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