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BUKART 031 大天使麥可 真理之劍

油畫 153 x 88 cm  2013.10.07

大天使麥可說
你不是隻羊
你是頭獅子

【布卡畫誌2013.10】

我這張圖是在畫大天使麥可能量中的真理之劍及防護盾。

畫這圖時有請大天使麥可來協助,我要求要直接畫他的能量,作畫過程中有時有能量來但又常常沒有,有時能量僅在我身體周圍並沒有共振到我的身體裡。

作畫第一天晚上睡覺時,整晚都在看他傳給我的圖片,在夢中只能儘量記看到的圖,沒力氣醒來畫在筆記本裡,醒來後因理性腦的過濾而忘掉大部分圖,僅剩模糊的印象,大概看了有上百幅圖片,大部分是能量圖形,有部分是天使翅膀的符號,也有部分是有天使翅膀的模糊人形,沒有一張是有可辨別的人臉。

然後我就依夢中看到的圖形,自由組合創作,一直不停的修修改改,我真正想畫出的是他的能量振動,可以被看到圖的人,真實感受到的能量振動。

作畫第三天,在我畫累了在沙發上打坐,當然又睡著了,睡夢中又看到了個圖形,有關真理之劍的圖案,是一把有雙螺旋光纏繞的權杖,權杖上頭有天使翅膀,所以我就把原本畫的光劍改畫成權杖啦,這就是畫這幅圖的過程。

畫完後我許願:將來會有個人看到這幅畫,覺得這幅畫跟他有關,會跑來向我買畫,不買會整晚睡不著;後來這幅畫成為展出畫作裡第一幅售出的,很高興但又捨不得,我很喜歡這幅畫,還用它來做名片的圖案。

有次我參加國航與振鍾合開天使傳訊的課,國航在這幅畫前面,叫大家都背對著畫,招喚大天使麥克,請大天使麥克來給學員批上金色的斗篷,過程中感覺我的背--很熱很熱。

(2014年1月)在樹樂集畫展中,有天從桃園來了一團人請我做導覽,這團人平時都做光的課程的冥想,很多人都知道自己從哪個星球或是地心文明來的,很有趣,其中有人前一天還跟大天使麥克討論到這幅畫,大天使麥克還教她比雙螺旋權杖的動作,她回饋給我訊息:我畫中央的圖案就是權杖沒錯,但是我畫的與大天使麥克教她的相似但略有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